【不是复健】脑洞

宝钻x加勒比crossover
时间线改动注意。

黑暗的中世纪。
他原本是一名吟游诗人,如图百年孤独里的吟游诗人那样,将家长里短编入歌谣,向远方带去新闻。
他风尘仆仆,灰袍破烂不堪,面容隐藏在深深阴影下。
人们说再也没有见到过费诺里安第二,梅格洛尔。人们说他的身躯崩塌,如游魂般永世徘徊在海岸,唱着命定的哀歌。
连维拉们都不曾知道他活了下来。
他心中有一团火,路过的人只看见烟。
他走入酒馆,而后被暴徒围攻,他拔剑出鞘,试图一展古时英勇。
他的确是英勇的,然而当尖耳暴露在灯光下,人们惊呼逃窜,流言四起,说那是巫术的召唤,魔鬼的信使,女巫的下属,不可饶恕。
不可饶恕。
被投入教堂之下,被折磨,被拷问,关押在日月星辰不可见之所。他很虚弱,上万年的痛苦与孤独无处安放,连次生子女的信任都不可希冀。于是米尔寇曾播下的种子在黑暗滋养下急速生长,乌欧牟暗中告诫最后的费诺里安:新的预言已然显现,最后的救赎与最后的审判都来自海面。
隔壁的狱友,自称卡琳娜,被认为是女巫。他不能理解。分明是极富天才的观星者,瓦尔妲的使者,为何在此地冠以邪恶的污名?
他们交谈,结为盟友,于是相伴逃狱。
在逃狱路上劫法场,救下了杰克斯派洛船长。
二梅硬生生用唱歌把咸鱼爆炸的船长唱醒了,可喜可贺【bu】
古有汶基洛特,今有黑珍珠号……装在瓶子里的。
tbc,太晚了我先睡觉。
顺便有小伙伴和我一起脑补吗?!求评论qqqwqqq开脑洞要一起开呀www
[我半夜写了个啥orz]

评论(19)

热度(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